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学应对春季传染病 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天

科学应对春季传染病 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天

--健康监测中心站长例会

科学应对春季传染病 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天

--健康监测中心站长例会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好发季节,高校是人员相对密集、集中的地方,一旦出现势必会对广大师生的工作和学习造成影响。

2023年3月6日14:00时,健康监测中心召开站长工作例会,后勤工作管理处副处长方毅担任健康监测中心站长并主持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李杨、校综合门诊负责人欧阳桂凤分别对健康监测中心学生的管理情况和学生在监测中心的康复情况作了汇报。健康监测中心的运营采取有效宣传、有效阻止传播、学生及时治疗、对学生采取人文关怀的多种方式并行,力争第一时间扑灭病毒的同时做到关心关爱学生,为确保学生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image.png

健康监测中心站长例会

35512baa3e35407f8479103469984a90.png

校对健康监测中心学生人员数据




后勤工作管理处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