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生体检-鞍师迎新开学季,防疫体检开会议

新生体检-鞍师迎新开学季,防疫体检开会议

2021931440时许,新生体检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新生体检是入学阶段的重要工作之一,尤其是在当前的特殊情况下,顺利完成此项工作尤为重要。校卫生所所长与鞍山市妇儿医院、传染病医院、体检中心负责人进行协商与安排,预计三天完成全部新生体检工作。后勤工作管理处处长在会议中强调以下事项:

1、体检工作必须建立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因此体检场所必须开设绿色通道,避免学生与普通病人产生交集。

2、医院配备医导人员,确保交通安全;医院提供工作方案、预演应急情况;医护人员务必认真负责,诊断报告将由学校与医院共同盖章一同承担责任。

3、体检工作原则上不与学生上课时间产生冲突。

 

6e30bfdff3d0457c9b5856f97aeb265f.jpeg

274e5221c7e6456692772cc8d91c98f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