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开学初食堂从业人员专项培训.docx

开学初食堂从业人员专项培训.docx

后勤工作管理处召开食堂业主工作培训会

食品安全无小事 安全责任重于山

--后勤工作管理处召开食堂业主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全校师生饮食安全,扎实推进食堂安全管理,后勤工作管理处于2023年2月23日9:00在新学生之家食堂开展了我校食堂从业人员开学初集体培训,后勤工作管理处领导及食品监督科成员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食材安全、规范操作、后厨安全等,从严控食材进货渠道到对食堂操作间、洗消间、储物间、仓储间的监管都作了具体的要求。后勤工作管理处贾新宇同志作食品安全进行培训工作、马维园同志作煤气安全培训工作。后勤工作管理处处长于海峰对新学期食堂食品安全提出要求,务必杜绝一切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image.png

后勤工作管理处贾新宇同志作食品安全进行培训

image.png

后勤工作管理处马维园同志作煤气安全培训

image.png

参加培训的食堂工作人员




后勤工作管理处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