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一)

“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一)

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精神,后勤工作管理处围绕疫情防控、维修服务开展工作。

(一)校内做核酸 检测出真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园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区域,学生更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人群。在应对形势严峻、此起彼伏的疫情紧张态势下,后勤工作管理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保质保量完成校领导部署的各项工作的同时将师生与校园工作人员的健康及便利始终放在第一位。多次组织和服务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检测人数约为15000人次。

疫情防控工作是常态化且有温度的,在本学期中期对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并且由于教师资**需要,组织参与考试的学生在校内进行检测,且价格大幅度低于学生独自检测价格,真正做到替学生着想。同时,也为食堂工作人员联系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医院进行检测,真正做到惠及百姓。当检测机构与各分院、各食堂进行联系后,后续的需要集体核酸检测时就有了既优惠又方便的渠道,授之以鱼的同时授之以渔。

学校工作需要开展,服务师生也要到位。校园的教职员工、学生、食堂的工作人员都对此项工作的开展十分赞扬。工作开展的同时始终将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后勤工作管理处

2021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