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二)

“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二)

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精神,后勤工作管理处围绕疫情防控、维修服务开展工作。

(二)只跑一趟 只按一键

校内各单位的报修工作是存在一定问题的,包括维修不及时、维修内容与申请部门不一致等,设施维修的效率和质量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教师的教学活动以及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为解决这一问题,后勤工作管理处会同后勤服务中心就此问题进行商榷和建立工作机制。

维修问题,各单位报修只需要向后勤服务中心拨打报修电话,集中处理后按照需要修缮的物品种类、维修费用进行分流,具体落实到对应的部门。

维修回访,后勤工作管理处设立专门的维修回访人员,主要负责对维修的物品、位置等进行专项回访,了解维修的效率及质量。设立由两人组成的巡视小组,负责日常校园的巡视,针对具有安全隐患、破损等建筑、物品进行记录并报修。

经过长期的工作,日常维修得到较大的改善,主要在时效、质量方面有较大的改善,整体效果较好,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




后勤工作管理处

2021年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