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部门制度» 后勤工作管理处车队工作职责

后勤工作管理处车队工作职责

车队负责公务人员公务活动用车的日常调度、管理和使用,以及全校公务车辆的加油、保养维修、年检、保险、过路过桥费交纳等工作。

岗位职责

车队队长负责车队全面工作。其职责是:

1、精心组织、科学调度车辆和人员,完成学校各项公务用车派车任务;

2、负责驾驶员安全教育和管理,加强驾驶员的业务培训;

3、负责全校公务车辆的管理、保洁,确保车辆设备状况良好;

4负责全校公务车辆的加油、保养维修、年检、保险、过路过桥费交纳等工作。

驾驶员主要职责是:

1、安全、准时完成各项公务用车派车任务;

2、严格遵守道路交通管理条例;

3、按正确操作规范驾驶车辆,做好车辆维护和保养,厉行节约,降低成本;

4、遵守劳动纪律和车辆管理制度,服从分配,文明服务,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特权车”行为。

统计核算员主要职责是:

1、负责单车核算,建立公务用车管理台账,对相关证照档案的保存和管理;

2、准确、及时统计上报各种报表;

3、负责公务用车票据的保管和报销工作;

4、负责加油监督工作,加油后对车牌号、加油金额等信息登记、签字,负责加油小票留存备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