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讯展示» “骄”子盛宴,温暖考研路!鞍师的这个操作,太爱了

“骄”子盛宴,温暖考研路!鞍师的这个操作,太爱了

“很暖心!味道很赞!”“很符合我的胃口,感谢学校对我们考生的关爱。”12月22日、23日,鞍山师范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爱心饺子,在寒冬添上一份暖意。

12月22日是冬至,是太阳直射点南返的转折点,也是北半球各地白昼时间最短、黑夜最长的一天。冬至过后,太阳将走“回头路”,北半球白昼将会逐日增长,因此,冬至往往寓意着新轮回开启、万物再更生。为了向辛苦备战考研的学生们致以慰问,鞍山师范学院准备了暖心的饺子,希望考研学生们吃饺子、交好运,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236559032371907701&skey=@crypt_a370acd5_71a4a7433c54ee662fd20a695659883f&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5597979298150020531&skey=@crypt_a370acd5_71a4a7433c54ee662fd20a695659883f&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672495a72516458289fbc85047c243e1.jpg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2541385056650092138&skey=@crypt_a370acd5_71a4a7433c54ee662fd20a695659883f&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为了让考研的同学能吃上热腾腾的饺子,食堂工作人员提早就开始准备。学校学生之家食堂管理人员说,“看着同学们吃完饺子,脸上充满了笑容,我们感到所有的辛苦都值了。”考生可凭“爱心**”就餐券到食堂考生区免费用餐。此外,还为考生们准备了暖心又暖胃的红糖姜汤。

领到饺子的考生小张同学非常开心地说:“考研复习常常错过饭点,如果不是学校提供饺子,都不知道今天已经冬至了,真的很惊喜很感动,感谢学校的祝福,瞬间感觉自己又加满了劲儿!”不少考生收到就餐券后兴奋不已。考生小赵表示:“冬至本来打算叫外卖买饺子吃的,看到学校为我们免费提供的爱心饺子,觉得挺暖心。”

“考研压力大在所难免,学校想以冬至这个契机,为他们鼓鼓劲、加加油,希望他们能够以良好的心态应战,祝愿他们一‘研’为定!”学校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说道。

为保障考研学生顺利参加考试,学校精心安排、统筹协调、科学组织,切实做好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考点工作。

室外寒风凛冽,餐厅里欢声笑语。一份份饺子香,增加了同学们的必胜信念;一杯杯姜糖水,冲淡了严冬的阵阵寒意,让考生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骄”子盛宴,温暖考研路。日夜兼程,终抵彼岸;满怀梦想,时光留安。希望每一份热气腾腾的饺子,都能为即将踏进考场的学子带来好运。今日同食“饺子”,明日同为“骄子”。鞍山师范学院祝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考研顺利,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