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讯展示» 检查组来我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来我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3月22日,鞍山市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等一行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食堂环境、餐品盛放、原料贮存、索证索票、食品留样、人员健康管理等环节进行督导检查,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堂自查自纠督导整改的成效,强调要继续积极落实细化“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进一步加强食堂卫生质量管控,确保食堂供应安全优质。


9afc4c58da424e0db13d0cfd97bfb868.jpg


检查组围绕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营业人员资质审核、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强调食品安全重要性的同时,要求食堂管理要做到再精细化、再规范化,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698585f6fb514c66908ab20ab7d14336.jpg


“食”刻坚守,共筑安全。此次督导检查,推动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规范。我校将一如既往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抓好溯源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采购、储存保管等各个环节,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不断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持续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办,立行立改,以“零容忍的态势”抓好食品安全生产管理,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